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会见意大利安萨尔多首席执行官赞皮尼

2019-05-28 08:35来源:国家电投作者:泮昊关键词:国家电投燃气轮机核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7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总部会见意大利安萨尔多首席执行官赞皮尼。双方围绕重型燃气轮机核能、第三方市场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钱智民对赞皮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合作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赞赏。他表示,3月23日,双方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意大利总理孔特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重型燃气轮机技术合作协议》,两国政府对此项合作给予充分肯定与期待。钱智民表示,希望双方积极推动合同履行,切实提高中国在重型燃机领域的自主研发和设计能力;加大在核能、第三方市场合作领域的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双方产业和资源优势,深入挖掘合作潜能,积极培育项目落地,不断提升战略合作质量,为全球清洁能源发展作出贡献。

赞皮尼感谢国家电投对双方战略合作的高度重视,他表示,双方在重型燃机领域的合作进展迅速,富有成效,为未来合作注入信心和新动力,安萨尔多愿与国家电投一道,认真执行协议,并将在人力、专业资源等方面给予全方位配合,全力以赴支持国家电投中国重燃尽早具备自主研发能力。希望持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匹配专业资源,聚焦重点项目,不断丰富双方战略合作内涵。

国家电投国际业务总监兼国际部主任刘占,集团公司核能部、中国重燃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核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