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5130亿重点项目投资 海南省一季度完成143亿!(附全名单)

2019-05-29 09:02来源:海南发改委等关键词:重点能源项目海南省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南省2019年安排省重点项目119个,总投资5130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915亿元,比2018年增加292亿元。今年一季度,海南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143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约16%。

(来源:海南发改委 海南日报)

一季度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143亿元

1.jpg

其中,15个竣工类项目完成年度投资35.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4%。海口光纤预制棒扩建项目完成年度投资1.67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12%;文昌-博鳌高速公路项目完成年度投资3.52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70%;南方主网与海南电网第二回联网工程完成年度投资4.48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3%;洋浦150万吨/年特种油及15万吨/年医用白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2%。

44个续建类项目完成年度投资80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2%

互联网、医疗健康、会展业等产业完成投资情况较好。澄迈腾讯生态村项目及海口复兴城西海岸互联网总部基地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均超过40%,屯昌太极健康医疗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27%,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完成年度投资5.6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30%等。

60个新开工类项目完成年度投资2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7%

投资进度较好的主要是总部经济、会展业、海洋油气等产业。60个新开工项目中,中免集团总部基地、深海科技城、省委党校新校区、上海外国语大学附中三亚学校、五源河奥林匹克中心(二期)、海口海秀快速路(二期)、环岛高铁老城至美兰段开行市域列车、环岛管网文昌-琼海-三亚输气管道工程、全省充电基础设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等21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为35%。

据了解,2019年,海南按照“三区一中心”的战略定位和“以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的原则,围绕重点行业(包括总部经济、高新技术、十二个重点产业);重点设施(包括“五网”基础设施、军民融合、生态环保、公共服务基础设施);重点区域(“海澄文”一体化、大三亚旅游经济圈、洋浦经济开发区、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深海科技城、南繁科技城、航天科技城、海口江东新区、海口临空产业园、三亚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等方面,将具有投资体量、建设规模、带动作用的项目,安排为重点项目。

海南省2019年重点项目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点能源项目查看更多>海南省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