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新版《风力发电机组 设计要求》国家标准启动编制

2019-05-29 09:48来源:鉴衡认证关键词:风电标准风电设计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2日,新版《风力发电机组 设计要求》国家标准启动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召开,该标准由关于风力发电机组设计制造的最新国际标准 IEC 61400-1:2019 等同转化。今年2月8日,IEC 61400-1:2019 (即Ed. 4.0版)发布,新版标准引入了基于概率的方式进行机组风险评估的方法;新增了湍流等级与台风、低温要求,并提出了台风机组设计等级。相较于以往版本,Ed. 4.0版细化了条款要求、考虑了更多实操经验,更具适应性和可操作性。由于 IEC 61400-1 的基础性定位,将最新标准制定成果转化为国内标准,对规范我国风电设备设计制造和检测认证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建立与国际接轨的风电设备标准体系,也有助于我国风电设备和技术的出口,促进风电产业国际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标准查看更多>风电设计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