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三一重能与华电内蒙古公司举行技术交流会

2019-05-29 11:49来源:三一重能有限公司关键词:三一重能中国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三一重能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内蒙古公司(以下简称华电内蒙古公司)技术交流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成功举办。三一重能研究本院副院长陈湘泉、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陈希等与华电内蒙古公司规划部、建设公司、新能源公司约20余位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针对内蒙古地区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

640.webp.jpg

交流会上华电内蒙古公司对我司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三一重能研究本院副院长陈湘泉进行了主题宣讲,详细介绍三一重能主流产品的技术路线、设计思路、生产工艺、品控检测、服务质保等方面的内容。并针对内蒙古自治区高风速风电项目,从风场设计、机组选型、机组配置、建设成本、上网条件、收益分析等方面做了专题介绍,向与会人员展示了三一重能在风电开发领域的优势以及最新的风机技术。

640.webp (1).jpg

陈湘泉讲到,内蒙古区域地势平坦,平均风速高,运输条件好,适合选用单机容量3MW以上机型。如果不弃风限电,内蒙地区比较容易实现平价上网。对于内蒙地区,降低风场千瓦造价是风机设计的首要考量。三一采用轻量化设计,使得风机重量轻、载荷小、吊装成本低,同时又具备非常优秀的高发电能力。内蒙古地区风沙大、气侯恶劣,叶片、机舱罩等玻璃钢材料应增加其表面的耐磨性。风机整机冬天要能耐低温,有低温保护措施;夏天要能耐高温,有良好的耐热能力。

640.webp (2).jpg

随后,双方围绕目前风电行业形势、未来主流机型、后续市场变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三一重能技术部解决方案主管吴宝鑫向对方介绍了目前平价上网、竞价上网等政策变化对风电市场的影响以及后续风电市场的趋势走向。并分享探讨了三北地区特高压项目机型和塔筒高度的选型方向以及项目进行多种售电模式混合增收等内容。

640.webp (3).jpg

通过本次交流,加深了华电内蒙古公司对三一重能风机产品的认识,对后续深入合作,意义重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能查看更多>中国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