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明察暗访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2019-05-29 12:29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所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9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监察、营销等部门组成的4个暗访小组,对基层供电所进行明察暗访,查找服务“短板”,提升服务水平,强化供电所管理。

济源供电公司把提高窗口服务水平作为重点,以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水平为基准,全面实施供电服务质量“问诊”活动。不定期组织人员深入基层一线站所和服务窗口,采取暗访供电所和走访客户的形式,查找“短板”,提升整体综合素质。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的方式,随时出动、随机抽查、随地走访,对基层一线供电所、供电营业厅等窗口单位集中暗访,重点检查电价执行、服务态度、报装办理、故障抢修等方面的情况,并通过模拟现场、实地核查、走访客户等办法,切实掌握第一手资料,保证暗访工作效果。按照不同的客户类别,深入调查服务承诺兑现情况,重点查处服务推诿、服务延时、服务效能低下等行为,挖掘根源、强化治理,改进服务手段,创新服务举措,完善服务体系,提高供电服务质量。

针对暗访发现的问题逐项做好记录,让窗口负责人和当事人现场确认,对其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同时,实行内部通报制度,要求相关部门“说清楚”,加强督查督办,限期整改、跟踪问效,并完善相应机制,强化制度保障力,促进窗口服务水平提升。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