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优化服务助重点项目建设

2019-05-29 16:2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设施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项目前期用电负荷,我们结合外围电力设施布局和内部用电情况,制定了专门的供电方案,请你们审核,欢迎提出意见。”5月24日,在河南济源年产30万吨环保建材项目工地,供电服务人员拿着供电方案向企业负责人说道。

今年,济源市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持续深化产业集聚发展,一大批重点项目加快实施,用电需求不断增多。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整合资源、协同运作,持续优化供电服务,积极助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

该公司紧密对接地方“项目建设年”发展目标,积极与政府部门加强沟通交流,及时了解项目建设用电动态,建立专项供电服务台账,明确客户用电规模、负荷状况和电力保障服务的责任部门、配合部门及时间节点,实现与项目建设高效对接。围绕项目用电需求,结合电力设施布局,加快外围电力设施改造,做到外围电源前置。主动深入项目建设单位,提供用电咨询服务,讲解电力政策法规、办电业务流程和网上报装事宜,指导客户及时提出用电申请,实施线上报装、线上受理、线上办理,规范业务流程,提高办电效能。强化部门职责履行,并联程序、畅通路径,严格做到“一口对外”,健全服务保障机制,并在客户受电工程建设、质量工艺应用等环节实行定点服务,做好技术指导,做到优质便捷、适度超前,促进项目建设用上电、用好电。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把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重头戏,建立督办制度,成立专项督导组,对重点项目建设电力保障情况实行“挂牌督办”,落实问责问效制度,并及时协调解决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改进短板、优化措施、提升能,为重点项目高质量推进提供优质电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