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新疆新能源分公司:主题党日“廉味”浓

2019-05-29 16:26来源:新疆华电十三间房风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炜宁关键词:新疆华电十三间房风电华电集团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工作中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小金库的产生”“案例中公司费用当福利费发放要引以为戒”“备品备件一定按程序采购”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里,华电新疆新能源分公司生产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使命,让纪律规矩挺起来”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案例题通报,党员们纷纷感言。

此次主题党日“廉味”浓,一是完成规定动作不变样。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并交纳了党费。二是学习制度规范,争作模范表率。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处分规定》部分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三是参观兵团十三师廉政教育展厅参观,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件,党员们真正从思想上受到启发,从灵魂上受到震撼,从心灵深处得到净化。四是学习讲话精神,剖析违纪违法案件。集体学习了集团公司警示教育“四项治理”暨“三清”企业创建动员大会领导讲话和案例通报、《2013-2017年公司系统违法案例警示录》部分内容以及所属本支部公司领导的处分通报,给全体干部特别是重点岗位人员敲响了警钟,加强了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和职业操守教育。通过案例的剖析,党员们纷纷展开讨论发表感言,要引以为戒,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干净、担当的工作作风。

据悉,华电新疆新能源分公司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以来,学制度看通报议案例,已成为主题党日活动中的“家常便饭”,有利于提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提升风险防控效果,为努力推进“三清企业”的创建营造浓浓的“廉味”氛围。

作者: 张炜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十三间房风电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