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乌鲁木齐分公司2号机组C级检修圆满收官

2019-05-29 21:03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刘海峰关键词:乌鲁木齐分公司机组检修检修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2日14时46分,随着2号发电机出口断路器合闸,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2号机组顺利按期并网,也标志着2号机组C级检修工作圆满收官。

此次2号机组C级历时30天,累计完成检修项目194个。为确保2号机组检修任务“安全、高效、优质”完成,该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制定下发机组检修方案计划,超前开展检修准备工作,有力得保障了机组的检修质量和检修工期。

严把质量关,在小修伊始,该公司将检修重点项目进行划分,并针对重点项目制定检修工艺验收标准,做到应修必修,修必修好;严控安全关,在检修工作现场严格“两外”和关键领域管理,抽调专人监护重点检修项目,召开“安全制度落实年”工作启动会等,扎实推进本质安全型企业建设。严抓时间观,采取“每日一会”等措施,及时协调解决小修过程中的设备隐患、进度滞后等问题,加大过程跟踪管控力度,确保小修工作按期完成;不忘温情关,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检修工作,多次来到检修一线进行检查指导并开展慰问,进一步提振士气、凝聚人心,保证机组检修任务顺利完成。

此次机组检修工作完全由该公司独立完成,尽管时间紧、任务重,但经过该公司上下参修人员的共同奋战,2号机组C级检修工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为迎接“深度调峰”提供了坚实的设备保障,也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作者: 刘海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分公司查看更多>机组检修查看更多>检修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