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设计建设中煤大屯热电项目2号机组投产

2019-05-30 08:51来源:中国能建山西电建作者:尚小丽关键词:中国能建上大压小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16时18分,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东院设计,西北建投西北电建,北方建投山西电建、黑龙江电建参建的中煤大屯热电上大压小”新建项目2号机组,圆满结束168小时试运行,实现顺利投产。

满负荷试运期间,锅炉燃烧稳定,机组设备运行稳定、可靠,机组协调控制系统全程投入、调节品质优良,脱硫、脱硝系统同步投入,排放参数合格。各项技术指标优良,汽水品质合格。

该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两台350兆瓦循环流化床超临界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装置。项目建成后,将承担大屯供热片区工业和民用采暖供热职能,形成约1200万平方米供暖能力,并拆除供热区域内38台燃煤分散小锅炉,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上大压小查看更多>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