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承建内蒙古科右中旗热电厂二期扩建工程开工

2019-05-30 08:52来源: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作者:冷柏关键词:中国能建热电厂超临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中国能建北方建投东电一公司承担建设的内蒙古科右中旗(京科)热电厂1×350兆瓦超临界直接空冷供热机组二期扩建工程开工。

该扩建工程位于内蒙古东北部的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简称科右中旗)旗政府所在地巴彦胡舒镇西南方向约7.5公里处,项目建设采用电袋复合除尘器、湿法烟气脱硫、SCR烟气脱硝等技术,实现大气污染超低排放,年发电量约17.5亿千瓦时,以500千伏电压等级接入鲁固直流特高压扎鲁特换流站,送入东北、山东、蒙东电网。东电一公司承担的扩建项目包括建筑、安装、配套公共设施工程等。

该项目是满足内蒙古科右中旗少数民族及周边地区供热需求的民生工程,建成后将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热电厂查看更多>超临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