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褚景春赴联合动力赤峰公司及查干花风电场调研

2019-05-30 09:06来源:联合动力关键词:联合动力国家能源集团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至24日,科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联合动力董事长、总经理褚景春赴联合动力赤峰公司及查干花风电场调研。

在查干花风电场,褚景春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考察了查干花项目现场施工情况,与参建各方及运营单位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查干花项目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后,褚景春对“5.30”风机投运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面建设好查干花风电场项目,查干花风电场是联合动力的第一个风场,也是联合动力的窗口。二是各施工单位做好平行施工、交叉作业的安全措施。三是各参建单位加强沟通,紧抓项目落实,确保并网任务按期完成。褚景春强调,各单位要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全面完成查干花年度目标任务。

在赤峰公司,褚景春深入了解叶片、整机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厂区现有厂房、设备设施、3MW地基进行了现场考察,听取了赤峰公司关于生产3MW及以上机型的厂房改造、设备设施等技改投资规划的汇报。褚景春指出,保定、连云港、赤峰三个生产基地要结合未来市场需求,将技改投资规划纳入年度投资计划,推动技改工作加快实施,以满足市场需求,形成大兆瓦机型的生产产能。针对风电平价上网政策的出台,赤峰公司要积极应对,做好充分准备。

联合动力副总经理冯立方、办公室主任文耀光、赤峰公司总经理陈汉忠一同调研。

联合动力隶属于国家能源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风电装备制造商和风电机组全生命周期服务商。公司风电机组研发设计和制造服务技术水平处于全球前列,陆续获得国家、省部级和行业权威机构颁发70余项奖励,连续多年进入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累计装机超过11,000台,业已成为全球清洁可再生能源的支柱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动力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