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30 10:4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刘琼雅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党建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分公司团支部组织30余名青年团员观看影视片《入团第一课》,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入团第一课》是由共青团中央出品的教育视频,时长约45分钟。影片围绕"入团"这一主题的简约故事情节,通过虚拟表兄妹角色晨轩、雨涵,生动展现"党的关怀""青年典型说""身边的共青团""团的历史""加入共青团"等内容,使团员通过观看该视频,能够体会学习了解党对青少年和共青团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了解团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了解共青团的品牌工作,了解发展团员的基本要求和程序仪式。

观影会后,参会团员纷纷表示,当前公司正紧紧围绕打造一流配电网的工作目标,构建核心竞争力,不断做专做优做强做大。团员要充分展现青年的抱负和激情,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作贡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做企业改革发展的先锋,在眉县电力发展中创造更多的辉煌!

作者: 刘琼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