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严把安全工器具周期试验关 铸就“安全盾牌”

2019-05-30 11:3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刘琼雅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分公司认真组织开展安全工器具周期试验,倾力铸就“安全盾牌”。

眉县分公司把安全工器具的管理作为安全生产的重要工作来抓,不断修订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安全工器具购置、保管、试验、使用、报废等全寿命流程管理。此次主要是对已到期的脚扣、安全带、绝缘杆、绝缘手套、绝缘靴、绝缘绳、验电笔等安全工器具进行试验,试验中公司修试班严格按照《电力安全工器具预防性试验规程》和设备预防性试验等规程标准和要求进行操作,确保试验结果准确无误,对试验不合格的工器具停止使用,按照报废流程进行报废,并上报安监部进行备案、更换,确保每件安全工器具健康上岗。

本次周期性试验,共试验安全带、绝缘杆、绝缘手套、绝缘靴等400余件,淘汰报废不合格18件,为全年安全工作铸就了牢固的“安全盾牌”。


作者: 刘琼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