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协合新能源64.1万千瓦风、光发电项目列入2019年第一批平价上网项目名单

2019-05-31 09:31来源:协合新能源关键词:风电平价上网协合新能源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2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名单。协合新能源黑龙江25万千瓦风电项目、吉林19.8万千瓦风电项目、湖南14.8万千瓦风电项目、天津4.5万千瓦分布式光伏市场化交易试点项目被列入该名单,总装机规模64.1万千瓦。

上述风电项目均处于风资源优质、上网电价相对较高的区域,其中黑龙江、吉林和湖南脱硫火电上网电价分别为0.374元、0.3731元和0.45元,而天津分布式光伏项目将按照市场化交易试点结算上网电价。

随着近年来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技术的不断进步,该等项目所在区域年等效可利用小时数均已大幅提升,该等项目将为集团带来较好的收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平价上网查看更多>协合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