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承诺签名活动

2019-06-02 10:59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中国能建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上午9时,承担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任务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部在施工现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承诺签名活动,由此拉开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帷幕。

今年六月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了更好地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提高全体参建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大力营造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推动安全工作的开展,池州垃圾电厂项目部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安全承诺签名仪式上,项目经理指出,今年是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的高峰年和收获年,施工任务繁重,安全压力巨大。尽管目前项目部整体安全生产形势相对稳定,但各专业、部门还存在着安全标准不高、管理不到位的现象,从而导致了各作业面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项目部全体员工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警觉和清醒的头脑,要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可控在控”的安全文化理念,秉承“第一责任、第一成本、第一形象”的安全工作理念,以识别防范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遏制各类生产事故为目标,时刻牢记安全承诺,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控,推进项目安全文化建设,持续提升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安全承诺签名仪式上,员工们依次在印有“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大型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许下了对安全生产的郑重承诺。EPC总承包项目部、监理部参加了这次安全承诺签名仪式活动。

据介绍,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部除了集中组织员工开展安全承诺签名活动外,还将组织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组织开展党团员身边无事故、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主题演讲、安全十大禁令学习与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重大风险梳理排查、现场隐患随手拍、发放危险作业“明白卡”、发放安全知识“口袋书”、专项安全技能培训、防中暑和防触电应急预案演练、现场安全事故“回头看”警示教育、作业人员病史排查、组织“送清凉”发放防暑降温药品、安全知识网络有奖答题等20项活动。图为安全承诺签名仪式上的一组镜头。(张守柱)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