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9.6.3

2019-06-03 13: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陕西省2019年下半年电力直接交易实施方案发布:规模250亿千瓦时

《陕西省2019年下半年电力直接交易实施方案》发布,2019年下半年,电力直接交易规模计划250亿千瓦时。分自主协商交易、集中竞价交易两种方式组织。其中:自主协商直接交易规模计划175亿千瓦时,如未完成计划规模,不足部分转入集中竞价模式电力直接交易。集中竞价直接交易规模计划75亿千瓦时。

《上海市省间清洁购电交易机制实施办法(试行)》印发

《上海市省间清洁购电交易机制实施办法(试行)》规定:参与省间清洁购电交易的售电方优先考虑上海电网调峰能力范围内的市外风力、光伏、水力等可再生能源发电企业和市外核电,经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市电力公司等论证研究,符合上海供电安全的国家规划的皖电送沪机组和其它市外清洁火电也可参与交易,并应尽可能提高打捆可再生能源发电比重。参与省间清洁购电交易的购电方为市电力公司、市内火电企业、经市内火电企业委托的上海售电公司,市内火电企业初期为市内煤电企业。

政策

《云南省小水电清理整改实施方案》发布

近日,《云南省小水电清理整改实施方案》发布,限期退出涉及自然保护区核心区或缓冲区、严重破坏生态环境的违规水电站,原则上2020年底前完成小水电清理整改。

企业

南瑞继保与葛洲坝电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5月28日,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姚卫星董事长一行来南瑞继保考察调研。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要在工程承包、工程实施、技术创新、国际项目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合作,共同建立并推动高层互访及业务沟通机制。

七大海上风电产业中心在广东阳江集中揭牌

6月1日,2019全球海上风电发展大会在广东省阳江市盛大召开,大家共同见证了国家海上风电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广东(阳江)海上风电产业发展基金、中国风电风险管理研究中心、广东(阳江)海上风电柔性直流输电技术应用示范基地、广东(阳江)海上风电产业大数据中心、广东(阳江)海上风电技术创新中心以及广东(阳江)海上风电运维中心七大海上风电产业中心集中揭牌。

相关阅读:

电力每日要闻——2019.5.3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