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获台湾640MW风机订单 安装80台8MW风机

2019-06-04 11:2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周小彦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海上风电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西门子歌美飒签订了中国台湾640MW云林海上风电项目风机订单,采用80台8MW海上风机。这是西门子歌美飒SG8.0-167机组首次应用于亚太地区。

~XSW412$XSM`MM)U{)4Z}DV.png

项目由wpd离岸公司投资建设,云林海上风电项目位于台湾海峡约6公里处,装机总容量达640MW,工程将于2019年开始施工建设,风机安装工作将于2020年开始。

服务内容除提供SG8.0-167海上风电机组外,还包含长达15年的质保服务。

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离岸首席执行官AndreasNauen说:“我们很高兴被wpd选中,证实我们的尖端海上风力发电机组SG8.0-167已经为2020年的台湾市场做好了准备。”

西门子歌美飒亚太区离岸总经理NielsSteenberg说:“作为亚太地区第一个大型项目,云林海上风电将在台湾海上风电产业的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我们与wpd密切合作,实现既定目标,确保既定项目的顺利开发。”为了支持台湾可再生能源的计划,西门子歌美纳已与当地合作伙伴签署了多项协议。

SG 8.0-167 DD风力涡轮机的额定容量为8.0兆瓦(MW),转子直径为167米。它的扫掠面积为21,900平方米,采用SGRE B81刀片,长81.4米。到2020年,全球三个不同大洲将有超过1,000台SGRE Direct Drive海上风力涡轮机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