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煤场封闭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在公司召开

2019-06-04 14:26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周圣翔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电力设计院电力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1日,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山公司”)煤场封闭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在公司召开。江苏博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电力设计院、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铜山建筑设计院、铜山公司、苏州市苏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网建设”)、苏州六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专家及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公司总经理李义、技术总监张峰、技术支持部部长张井雷、副部长张建华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苏网建设及苏州六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关于铜山公司煤场封闭工程初步设计的介绍,并进行现场踏勘、充分讨论,形成了阶段性成果。

本次会议由技术支持部副部长张建华主持。首先,公司总经理李义对到场的所有专家、承包单位及相关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由苏网建设汇报煤场封闭初步设计方案,方案主要包括:新(扩)建煤场设计总说明、总平面布置图、立面图、桩长及桩位布置、基础形式及规格尺寸等。汇报过程中,参会专家根据现行施工规范、标准及以往施工方案和经验,对初设方案展开讨论,并给出指导性意见。

下午1点,技术支持部又组织各位专家至三期煤场踏勘,随后回会议室继续讨论,初设方案得到进一步优化,并形成会议纪要。会议末尾,公司总经理李义、技术总监张峰分别作了点评。最终,铜山公司煤场封闭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圆满结束。

作者: 周圣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设计院查看更多>电力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