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安徽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化清洁能源开发合作

2019-06-05 08:42来源:三峡集团作者:邱军关键词:三峡集团安徽省长江大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4日,三峡集团安徽省人民政府在合肥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原则,共同推进安徽省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经济带,以及芜湖市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并深化清洁能源开发合作。

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陶明伦,副省长何树山;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志禹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李锦斌、李国英与雷鸣山一行座谈,双方就共抓长江大保护、深化新能源开发等进行深入交流。

李锦斌、李国英对三峡集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

李锦斌说,安徽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这需要三峡集团这样政治站位高、工作抓得实、起步推进快的央企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三峡集团充分发挥在相关领域的技术、人才、资金和资源整合优势,先落点,以芜湖为试点;后连线,以点带线;再拓面,以线扩面,助力安徽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同深入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实施。安徽省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三峡集团在皖发展,并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雷鸣山对安徽省委、省政府支持三峡集团在安徽发展表示感谢。

雷鸣山说,安徽省地处长三角地区,具有独特区位优势,是三峡集团电力外送的重要通道。三峡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安徽省的大力支持。深度融入长江经济带并在共抓长江大保护中发挥骨干主力作用,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三峡集团的新使命新任务,三峡集团将进一步加大与安徽省合作力度,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加快推进安徽长江大保护项目实施,推动各项合作早见成效,为安徽省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贡献三峡力量。

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安徽省查看更多>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