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端午节前再紧清廉“紧箍咒”

2019-06-05 08:5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当阿金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温馨提醒全体职工清廉过节,努力织就讲规矩、守纪律的廉洁过节“网”,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端午佳节。

过节不忘严把廉洁关已成为常态。在端午节日来临之际,岐山分公司纪检组温馨提示全体干部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准守各项纪律规定,始终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利剑高悬头顶,清廉过节,自觉做到不违规收送礼金红包,不用公款收送节礼和旅游、不公车私用、不违规出入高档消费娱乐场所等,过一个廉洁、文明、和谐的节日。

公司党支部和纪检组在重要时间节点加强党风党纪和监督执纪作为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履行监督责任的重要抓手,通过各种方式打招呼、发信号、督履责,开展多种形式的党纪党规教育,把纪律要求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头上。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各部门站所负责人,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对出现的不良苗头敢抓敢管,及时提醒、坚决纠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同时认真履行监督责任,聚焦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密切关注规避重要节点、“错峰违纪”苗头性问题,将严格监督执纪问责。

据悉,该公司纪检组已通过微信平台、QQ办公平台、手机短信等方式,向广大党员干部及员工发送了温馨提示和廉洁警语等,提醒和警示大家严守纪律红线,以营造廉洁、勤俭过节的良好氛围。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当阿金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