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国核电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议案

2019-06-05 14:2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核电中核集团电力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中核集团下属上市公司中国核电发布了《中国核电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其中包括《关于公司 2018 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据悉,截止 2018 年 12 月 31 日,公司当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473,686.28 万元,公司累计可分配利润为 905,741.16 万元。详情如下:

关于公司 2018 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确认,截止 2018 年 12 月 31 日,公司当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473,686.28 万元,公司累计可分配利润为 905,741.16 万元。

根据公司章程和招股说明书,“利润分配不得超过累计可分配利润的范围”、“公司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即当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百分之三十”。

综合考虑对投资者的合理回报和公司的长远发展,结合公司的现金状况,建议以截止 2018 年 12 月 31 日的公司总股本 1,556,543 万股为基数,每股取整派发现金股利 0.12 元(含税),股利分配总额为 186,785.16 万元,相当于公司当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 39.43%,且未超过累计可分配利润。本议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现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核电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电力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