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分公司高考保电进入倒计时

2019-06-06 09:5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余芳玲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用电设备保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6月3日,一年一度高考保电工作进入倒计时,凤翔分公司再次召开高考保电领导小组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对我县高考保电工作进行再要求、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公司各相关部门对高考保电预案进行再研究、再梳理、再完善,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高考期间供电安全可靠,切实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应试环境,全力为高考期间用电保驾护航。

会上,该公司主要领导再次强调高考保电工作的重要性,对公司所有参与高考保电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考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党和政府形象,所有参与高考保电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保电责任,加强沟通协调,提升响应速度,全力确保高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要求在前期对重点线路和供电变压器及设备进行拉网式巡查的同时,今天重点对各考点用电设备再次进行一次检查,及时消除存在的隐患,确保高考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各考点安全可靠供电;三是在高考期间,要求公司、基层站所实行24小时值班,对各考点涉及到的供电线路,将不安排任何计划检修停电。对居民户、涉考学校、考场周边的旅馆等,如有缺欠电费,均不采取停电的方式来催缴,以确保考试环境。四是要求为每个考点安排的保电工作人员,在6月7日早6:30务比到达考点,保持通讯信息畅通,为考点安排的抢修车辆、常用备品备件、应急发电机等也要准备到位,做到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随叫随到,为考试场所提供全天候保电服务。最后,各考点保电工作负责同志还就前期保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据悉,为确保我县高考保电工作顺利进行,该公司按照县上统一安排,及时成立了高考保电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保电工作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于5月底逐考点逐考场进行室内线路、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对检查中发现缺陷隐患及时处理整改。目前,该公司各项高考保电工作已经全面准备就绪,人员车辆整装待发,备品备件齐全充足,供电设施运行良好,安全措施可靠完善,切实保障了高考保电“绿色通道”畅通无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心贴心服务百姓,手牵手惠及民生”的供电服务承诺。


作者: 余芳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保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