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6.03-6.09)——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06-06 11:4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门子歌美飒获台湾640MW风机订单 安装80台8MW风机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西门子歌美飒签订了中国台湾640MW云林海上风电项目风机订单,采用80台8MW海上风机。这是西门子歌美飒SG8.0-167机组首次应用于亚太地区。

详情点击

海上风电再创纪录!缪骏副总裁一语道破上海电气强大真因

在贵公司驻三川海上项目部团队的全力支持下,项目部积极协调各方关系、解决技术难题、组织分配现场资源,充分发扬攻坚不怕难的精神,顺利推进各项施工任务的安全有序进行。经过45小时连续吊装作业,成功完成首台机组安装,创造了国内大功率风机在复杂海况下吊装速度新纪录,得到了我公司员工的好评及认可。“业主方福建省三川海上风电有限公司近日给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发来了表扬信。

详情点击

国家海上风电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正式揭牌  

2019年6月1日,在广东阳江召开的2019年全球海上风电发展大会上,阳江市委书记焦兰生、市长温湛滨、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甘正猛、以及广东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吴道闻共同为“国家海上风电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揭牌。这是我国首个国家级的海上风电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该中心将由鉴衡认证负责建设。

详情点击

节能风电收购张北二台风力发电有限公司40%股权  

节能风电6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通过浙江省产权交易所参与对张北二台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增资项目,公开摘牌获得张北二台公司40%股权,摘牌价格为300万元。此次增资取得张北二台公司40%股权,符合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实际需要,有利于巩固公司在冀北地区的风电市场规模和综合竞争力。

详情点击

通裕重工拟发行可转债6.22亿元 用于6MW及以上风机关键零部件制造等项目!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通裕重工近日发布公告称,拟发行可转债6.22亿元用于风电装备模块化制造项目、6MW 及以上风电机组关键零部件制造项目等。以下为项目介绍:

详情点击


盘点 | “全球海上风电发展大会”10大亮点


想实现海上风电智能管理?有iGO就“GO”了!  

iGO(intelligent Goldwind Offshore),意为海上风电智能管理系统,主要包含运输安装和智能运维两大核心模块。

详情点击

华润电力锡林浩特200MW风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6月2日上午9:30,北方大区锡林浩特200MW风电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锡林浩特市宝力根苏木境内举行,标志着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