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装机47.85兆瓦!东乡小璜风电场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9-06-06 14:41来源:新楚电力集团关键词:风电项目风力发电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6月4日,在天润抚州东乡小璜风电场工程中,由新楚电力集团系统集成事业部承建的通信设备建设项目,已完成安装调试,并顺利通过江西省电力公司专家组的并网前验收。

640.webp.jpg

该工程为天润集团2019年并网重点项目,场址位于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小璜镇东北部。总装机容量为47.85兆瓦,共安装15台单机容量为2.7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及3台单机容量为2.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武汉新楚集团为此项目提供通信及调度自动化设备,同时提供安装调试技术服务。

我司系统集成事业部技术人员于2019年3月进入现场,面临工作界面不清晰,调试需要协调的工作量大等问题,项目组技术人员田工等不辞劳苦,奔波于电力公司和电信公司之间,积极协调解决办法。在正式端口被租赁通道占用的情况下,不断的优化方案,并通过增加硬件模块,确保了项目的顺利进行。

640.webp (1).jpg

图:35kV动态无功补偿装置预制舱

640.webp (2).jpg

图:交流直流预制舱

640.webp (3).jpg

图:二次设备预制舱

天润抚州东乡小璜风电场项目计划将于6月20号并网投运,助力当地实现节能降耗、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作为在新能源领域深耕多年的企业,新楚电力集团将持续发挥品牌与技术优势,以客户利益为首位,为国内外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