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护航高考 神木市供电分公司连续八年交百分卷

2019-06-10 08:1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神木市供电分公司作者:王晓勇、车岩关键词:陕地电神木供电分公司高考保电电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17:00,随着高考最后一科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地电神木市供电分公司顺利完成2019年高考保电任务,连续第八年递交了一份高考保电“百分卷”。

该公司高度重视高考保电工作,成立了以经理尚涛为组长的高考保电工作领导小组,针对各考点线路情况提出具体要求,并组织保电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保电方案及事故应急预案;重点对神木市中学、神木市第八中学以及市教育局保密室的供电设施进行保电,将保电任务落实到位;高考期间不安排涉考线路任何计划停电和临时停电检修工作,提前做好电网运行方式安排,保证重要场所的不间断供电;涉及保电线路的供电所对所辖线路及保电重点线路、设备进行保电特巡,全面排查隐患;积极主动与教育主管部门及考点联系沟通,对各考试涉及场所的室内线路、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确保电力设备正常运行和可靠供电。

据悉,神木市供电公司在高考期间配备电力发电车、抽调专业技术人员组成高考保电小分队,对高考考点线路、设备进行无间歇巡视。人员及车辆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为考试场所全天候保电服务,给神木莘莘学子提供一个称心舒适的应考环境。


作者: 王晓勇、车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地电神木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高考保电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