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三大国际承包商巨头签署莫桑比克60亿美元LNG项目EPC合同

2019-06-10 09:40来源:走出去情报关键词:LNG天然气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意大利Saipem、日本千代田和美国McDermott组成的联合体签约莫桑比克液化天然气项目EPC合同,合同金额60亿美元。其中意大利Saipem为联合体牵头方。

(来源:微信公众号“走出去情报”  ID:ZCQQBJ)

意大利Saipem:意大利石油巨头,石油和天然气领域顶级的国际承包商之一,业绩遍布全球。着重深海领域的石油和天然气活动,在设计和实施大规模海上和陆地项目上具有与众不同的能力。在ENR2017年石化领域工程公司排名第2,国际工程建设领域整体排名第12.中国有office.

日本千代田:即上个月宣布在Cameron LNG Plant 项目上巨亏近10亿美元的日本石化领域著名国际承包商。在ENR2017年石化领域工程公司排名第8,国际工程建设领域整体排名第26.

美国McDermott:一家工程及建筑公司,包括工程设计、采购、施工和安装(EPCI),专门从事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主要市场在美洲、中东、里海和环太平洋地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