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上门服务保企业用电无忧

2019-06-10 14:2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设备企业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厂区的线路及配电室供电负荷正常,安全放心用电!”6月9日,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济源清源水有限公司,为其供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让企业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随着夏季饮料企业生产用电增大,为确保企业客户安全可靠用电,济源供电公司及时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各企业了解企业用电情况,以及用电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掌握了重要客户主要用电设备容量,运行特点和下一步的用电需求,帮助企业用电管理工作人员提高安全管理意识,为企业设备安全运行把好第一道关口。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一方面与客户充分交流,了解生产特征、经营状况、近期规划、用电需求,认真听取了客户对电网建设、电力供应、优质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根据各企业特点,设身处地指导企业根据不同用电设备编制节能方案,在负荷高峰期采取错避峰措施,指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方式,节能降耗,提高安全用电和科学用电水平,为客户提出合理用电、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建议。同时,工作人员走进企业配电房、车间,对企业专用变压器设备线夹紧固、高压柜、刀闸、开关、计量装置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线路、设备下发《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提出整改建议,督促和指导客户进行整改,为客户提供“保姆式”服务。

截至目前,济源供电公司已先后为20多家企业提供安全用电服务,排除事故隐患8处,下发限期整改《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12份,要求用户按期整改,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安全用电,赢得了辖区企业客户的一致赞誉。(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设备查看更多>企业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