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安全生产月” 活动拉开序幕

2019-06-10 15:22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力员工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公司的安全发展、家庭的幸福平安,时刻注意安全,履行安全职责”

“我承诺,在岗一分钟,安全三十秒”

6月1日清晨,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各施工项目现场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全体员工举起右臂,紧握右拳,郑重宣誓,并在条幅上签名留下庄严承诺。

通用工程公司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根据项目施工特点制定了具体的活动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充分利用主题条幅、宣传挂画、宣传栏、展板、LED屏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开展“防风险、查隐患、遏事故”活动情况座谈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防台防汛、防中暑、防触电、有限空间防中毒窒息等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活页,组织《安全生产法》、《安规》知识竞赛等一系列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广泛参与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