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田湾项目部组织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议

2019-06-10 16:27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卢静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项目安全生产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田湾核电检修项目部在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一期生产办公楼二楼报告厅组织全员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议,会议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特邀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安全质量处、维修二处、仪控管理处、维修安全监督组等处室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出席活动。

会议上,田湾核电检修项目部安全质量部主任程曦对国家及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的总体要求进行宣贯,并组织全员观看2019年“安全生产月”警示宣传片及安全教育微电影,以增强、提升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及安全素质。

江苏核电仪控管理处高度赞扬了安徽电建二公司为田湾核电站的平稳运行、安全运行做出的贡献并表示感谢,希望我们不断创新管理理念、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与江苏核电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合作共赢。同时,也希望项目部青年员工用奋斗、拼搏来擦亮青春最美的底色,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强核强国的伟大历史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无愧于“中核田湾人”这一称号。

田湾核电检修项目部经理尹以宣强调 :我们要加强自身的安全管理,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安全管理人员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进行自我提升,坚决将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到位;坚决将隐患整改落实到位;坚决将隐患扼杀在摇篮之中。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不论何时都要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

会议最后,田湾核电检修项目部组织全员进行“我要安全”签字仪式,全员宣誓“让安全成为习惯、让安全成为导航、让安全成为信仰”。

核电运营公司田湾核电检修项目部始终将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作为安全管理的核心,在日常安全管理中通过安全教育培训、现场安全监督、管理者观察指导、安全奖惩等措施来强化员工安全意识,牢筑员工安全思想防线,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安全素质。


作者: 卢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