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招标正文

龙源电力河南龙源永城50MW风电项目风机采购招标

2019-06-11 15:2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招标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龙源电力河南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河南龙源永城5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河南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河南龙源永城5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采购,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103564,招标人为河南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拟建场地位于于河南省永城市下属王集镇、酇阳镇、双桥镇和十八里镇地区。为黄河冲积平原的一部分。境内无山,地势平坦,海拔在 30.6~50m之间。站址区域内、村村通、国道、县道纵横交错,交通便利。工程依据:《《永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关于龙源永城一期50MW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永发改能源31号)和《关于投资建设河南永城一期风电项目的批复》(国家能源函142号)。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 河南龙源永城一期5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总装机容量为50MW(总装机容量允许偏差不大于1台风电机组的单机容量),安装25台以内(含25台)单机容量2.0MW及以上风力发电机组(低风速型、塔筒高度120-140m,叶轮直径130m以上),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两套吊装工具(其中一套为免费租借)、一套螺栓紧固件检验样品(免费)、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的有关规定。

2.3其他:交货期:2019年10月5日至2019年12月31日。

附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资质条件:/

2、业绩要求:国内已有100台及以上2.0MW及以上容量机型的风力发电机组成功通过250或240小时试运行的业绩。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其他: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