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召开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专题会议

2019-06-12 08:43来源:三峡集团作者:李平关键词:三峡集团双百行动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5日,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在京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三峡集团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工作。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林初学,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范夏夏、张定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省世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长江电力、三峡资本公司关于“双百行动”综合改革工作情况和三峡集团改革改制办公室关于集团公司开展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有关工作建议的汇报,对下一阶段开展国企改革“双百行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王琳指出,三峡集团开展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峡集团改革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的重要体现,是全面落实三峡集团新战略发展定位、切实发挥三峡集团在国企改革中示范带动作用的内在要求,有利于推动三峡集团改革攻坚克难,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率先取得突破。

王琳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国企改革“1+N”政策等相关文件精神,把深入开展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新战略发展定位结合起来,与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的使命任务结合起来,对照“五突破一加强”任务目标要求,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在打通改革举措落地“最后一公里”上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加快将长江电力、三峡资本公司打造成治理结构科学完善、经营机制灵活高效、党的领导坚强有力、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的国企改革尖兵。

三峡集团总经理助理、副总师,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双百行动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