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GE12MW巨无霸样机塔筒现身【附图】

2019-06-12 10:1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周小彦关键词:GE海上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GE的世界纪录12MW Haliade-X原型的四个部分将于夏季晚些时候开始前往鹿特丹进行组装。

7c9674c977ea0850da306ba11c28a4f1.jpg

这四个部分构成了世界上最强大的风力发电机塔筒 - GE公司的12MW Haliade-X--正在前往荷兰组装第一架原型机。塔筒现已从承包商GRI位于西班牙塞维利亚的工厂出运,预计将在夏季结束时组装机舱和叶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E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