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水利部就小型水库安全运行专项检查发现问题约谈北京安徽四川

2019-06-12 11:59来源:中国水利关键词:水利部水库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1日,水利部就小型水库安全运行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分别约谈北京市水务局和安徽、四川省水利厅负责同志,责令一市两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

小型水库度汛安全是水利部防汛度汛工作重点之一。今年3月起,水利部采取 “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小型水库安全运行专项检查,检查中发现北京、安徽、四川在“三个责任人”落实履职不到位、“三个重点环节”落实不力、以及存在安全度汛隐患等方面问题比较突出。

水利部监督司、运行管理司、水旱灾害防御司共同约谈了一市两省水行政主管部门,要求三地要扎实落实全国水库安全度汛会议精神,针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举一反三,全面加强小水库安全运行管理,逐级压实责任,加强协作,确保汛期不出事、不产生人员伤亡。

一市两省水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均表示接受批评,将按照约谈要求立即组织整改,并对照问题全面深入排查、强化管理,将责任体系落实到位,保证水库度汛安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