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举办"好人故事"分享会

2019-06-12 18:4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脱贫攻坚电力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结合全县脱贫攻坚严峻形势,在帮扶的凤鸣镇四崖头村举办了“好人故事”分享会,从扶志扶智角度助力脱贫攻坚稳步推进。

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卫东在会上做了“好人”典范——李淑芹的故事宣讲。从李淑芹平凡而琐碎的生活、工作点滴中,展现了一名积极为邻居和村民排忧解难、助人为乐、热心公益事业、诚实守信、非常注意维护邻里关系的普通女性村民组长。她虽然没有做出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但是从她热心助人的平凡举动中,折射的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传承的优良传统。她所追求和倡导的这种邻里情,正像她本人常说的那句话:远亲不如近邻、近邻胜似亲人。这样一句简单的话,这样一个简单的人,带给大家的却是一份浓浓的情。

王卫东在分享李淑芹的优秀事迹中,穿插讲了部分感人至深的道德故事,他号召乡亲们能从故事中取长补短,友善相处,互帮互助,共同致力于脱贫致富,早日实现脱贫目标,为美丽的四崖头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四崖头村党支部书记王建国在小结中指出,电力局的领导想从扶志扶智方面,来帮助广大村民,提倡邻里之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齐心协力,共同致富,也算是送文化下乡活动,把文明新风带给广大村民。希望四崖头村的广大村民能和谐互助,形成一种互敬、互信、互助、互让、互谅的新型邻里关系,为致力于脱贫致富奔小康目标而努力。

公司全体帮扶责任人、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和贫困户共60余人参加故事分享会。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脱贫攻坚查看更多>电力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