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获好评

2019-06-13 10:3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权瑛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配电变压器低压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审计局专项审计组在局长赵宏的带队下,对眉县分公司2018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审计结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该公司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共11项,其中10千伏项目9项,新建与改造10千伏线路5.89千米,安装配变14台5.6兆伏安;0.4千伏项目共2项,新建与改造低压线路8.78千米,目前已全部竣工,投入运行和转增资产370.35万元。眉县审计局专项审计组本次审计的重点一是查看项目审批有关文件,是否有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批复、设计概算资料,2018年省发改委投资计划文件和省财政厅的资金拨付文件等。二是看施工现场和工程资料,检查施工质量是否过关、工艺是否合规,翻阅工程档案,招标、投标资料是否完善,项目设计、施工、监理、设备采购等是否具备完整的合同资料;项目内控、竣工验收资料是否真实完整等。三是审计组对工程财务数据进行核实、中央预算内资金是否专款专用,是否按期转增资产等。这些内容均得到了顺利验收。

本次专项审计调查,对该公司提高网改投资工程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公司今后会在吸取好的经验基础上再接再厉,为建设一流配电网和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而不懈拼搏。


作者: 权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配电变压器查看更多>低压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