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完成“华龙一号”示范工程220kV辅助电源系统首检工作

2019-06-13 21:53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李坚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华龙一号福清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福清核电5、6号辅助变保护传动试验一次成功,标志着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执行的“华龙一号”示范工程220kV辅助电源系统首检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220kV辅助电源系统首检共完成工单19个,其中预防性维修14个,纠正性维修及QDR处理5个,维修一次合格率100%,比计划时间提前3天完成检修任务。检修任务主要涉及GIS开关、变压器、6.6KV中压配电盘、直流开关柜等220kV辅助电源相关系统,其中包含5、6号辅助变检修及试验,220KV GIS开关设备检修及试验,辅变低压侧中压配电盘设备清扫、试验,直流配电盘清扫、试验等。整个检修过程安全、质量受控,人员行为规范符合期望、防人因失误工具使用情况良好,经受住了业主方给予的重重考验,也为公司在福清核电日后的检修工作开了个好头,为“华龙一号”全球首堆福清核电5号机组热试、装料提供了质可靠的备用电源。

 

作者: 李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华龙一号查看更多>福清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