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开展“三项安全”管理活动

2019-06-16 15:2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热电项目电线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5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行政事务科联合各专业、合作队伍安全员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生活用电安全,进行了一次全面综合性检查。

首先,检查人员对现场、办公区、生活区各类消防设施、电源盘柜等进行了隐患排查,仔细验证了消防器材配置状况、生产日期、标识和巡查记录表,对于已经损坏的、过期或者即将过期的,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及时更换。之后深入员工宿舍,对生活用电、环境卫生以及宿舍内违禁物品等情况进行逐项排查,检查了大功率电器、电线线路等方面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大部分员工宿舍都能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最后,检查组重点对食堂的食品采购、食品贮藏、防蝇措施、饭菜留样、是否办理健康证等方面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检查,要求食堂工作人员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严格控制食物的进货渠道,防止霉烂变质食物的流入,确保从源头抓好食品卫生安全。项目部此次开展的“三项安全”管理活动涉及范围全面、检查内容仔细,在夏季气候炎热和作业面扩大、施工人员增加的情况下,为员工身体健康、生活平安和生活区良好环境、项目和谐稳定氛围的营造提供了保障。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热电项目查看更多>电线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