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10大新签 | 中国能建、葛洲坝、中国中铁、中国建筑等海外中标签约

2019-06-17 08:42来源:走出去情报关键词:火电项目电力项目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中国能建广西院签订尼泊尔Bheri2水电站合同

2.中国电建中标刚果布市政道路修建项目

3.葛洲坝国际签约墨西哥萨卡特卡斯州工业园EPC项目

4.葛洲坝国际、能源重工联合体签约柬埔寨200兆瓦双燃料电站项目

5.中交路建中标柬埔寨NR1551号公路改扩建项目

6.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标印尼玻雅坑口电站项目

7.中铁北京工程局签订阿夸伊博姆州机场扩建项目谅解备忘录

8.中建四局、中建钢构联合体中标柬埔寨商业综合体项目

9.中国电建与俄水电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10.红狮集团成功签约印尼年产1000万吨大型水泥项目

01中国能建广西院签订尼泊尔Bheri2水电站合同

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西院签订尼泊尔Bheri 2水电站可行性研究及相关专题勘察设计合同。

Bheri 2水电站位于尼泊尔中西部Jajarkot地区Bheri河中上游,枢纽建筑物主要由拦河坝建筑物、发电厂房、引水系统等组成,电站设计装机容量初拟216兆瓦,建成后可为当地提供充足电力,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02中国电建中标刚果布市政道路修建项目

中国电建市政公司中标刚果(布)布拉柴维尔市政道路修建项目。

该项目位于刚果(布)首都布拉柴维尔,业主为国土整治与装备及大型工程部,资金来源为国际复兴开发银行,合同工期8个月,质保期12个月。主要施工内容为市政道路花砖铺设和排水结构物施工等。

03葛洲坝国际签约墨西哥萨卡特卡斯州工业园EPC项目

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与墨西哥合众国萨卡特卡斯州政府(简称萨州)签署瓜达卢佩市新工业园区开发项目EPC合同,成功突破墨西哥市场。

葛洲坝于2018年6月签署了该园区可研、规划设计合同。通过该规划设计合同的执行,萨卡特卡斯州政府高度认可葛洲坝在园区建设、运维、招商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04葛洲坝国际、能源重工联合体签约柬埔寨200兆瓦双燃料电站项目

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和装备公司所属能源重工组成的联合体与柬埔寨电力公司(EDC)签署了200兆瓦双燃料电站项目EPC合同。

该项目是葛洲坝在柬埔寨签约的首个火电项目。柬埔寨200兆瓦双燃料电站位于柬埔寨干拉省烈威艾县,项目建成后将为柬埔寨电网提供年平均17.5亿千瓦时的发电量,有效缓解柬埔寨当前电力供应紧张局面,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动力。

自1997年进入柬埔寨市场以来,葛洲坝集团充分发挥“水电王牌军”的专业优势,先后承建了柬埔寨达岱水电站、柬埔寨额勒赛水电站、柬埔寨桑河二级水电站等多个在柬埔寨具有重要地位的大型水利水电工程。

05中交路建中标柬埔寨NR1551号公路改扩建项目

中交路建中标柬埔寨NR1551号公路改扩建项目。

该项目由中国路桥总承包,中交路建参建C、D标段,中标金额约6.2亿元人民币,合同工期36个月。

柬埔寨1551号公路贯穿BATTAMBANG(马德望)-PURSAT(菩萨)-KOH KONG(戈公)三省,全长约197公里,分为A、B、C、D四个标段。

中交路建参建的C、D标段全长约137公里,是全线地型最复杂、施工难度最大的标段,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防护工程、排水工程、桥涵工程及交通工程等。

06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标印尼玻雅坑口电站项目

中国能建西北建投西北电建中标印尼玻雅2台660兆瓦坑口电站项目。

该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南苏门答腊省穆拉埃宁(Muara Enim)县以南Darmo镇东南约3.5公里处。

项目总体工期31个月,计划竣工时间为2021年12月30日。

07中铁北京工程局签订阿夸伊博姆州机场扩建项目谅解备忘录

中铁北京工程局尼日利亚分公司总经理冯柏熹拜会了尼日利亚阿夸伊博姆州州长Udom Emanuel先生,双方就相关项目进行会谈,并签订阿夸伊博姆州机场扩建项目谅解备忘录。

该项目合同额约为1亿美元。工程包括货运航站楼、MRO设施、第二跑道及相关设施建设。

08中建四局、中建钢构联合体中标柬埔寨商业综合体项目

中建四局牵头,与中建钢构组成联合体以EPC总承包模式中标柬埔寨西哈努克港SITED商业综合体项目一期工程,中标额1.38亿美金,约合人民币9.53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

09中国电建与俄水电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第二届中俄能源商务论坛期间,中国电建与俄罗斯水电集团签署了《中国电建与俄罗斯水电股份公司在抽水蓄能电站建设领域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除俄境内的抽水蓄能项目外,双方还商定第三国发展项目合作。双方的合作范围包括项目融资、交钥匙工程、科技领域交换信息、技术支持以及供应设备等。

电建国际表示,双方以前已经签过有相关战略合作协议,这次协议则针对列宁格勒抽水蓄能项目。中国电建有很多技术优势和施工设计的优势,俄罗斯企业有当地地域文化和技术标准方面的优势,双方合作是强强联合。

10红狮集团成功签约印尼年产1000万吨大型水泥项目

印尼红狮投资10亿美元建设的年产1000万吨大型水泥项目成功签约。

项目位于印尼加里曼丹岛,厂区占地面积1800亩,矿区及码头占地面积1万余亩,一期规划建设2条日产10000吨新型干法生产线及配套24mw纯低温余热发电系统,按照智能制造、清洁生产要求高标准建设,工艺、技术、装备、环保和管理处于国际一流水平。

这也是红狮集团在印尼投资建设的又一个大型水泥项目。红狮集团在印尼投资的第一个项目是印尼任抹红狮水泥项目,总投资3亿美元,年产高标号水泥300万吨,主体工程已开工建设,计划2019年底前建成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