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张北战海200MW、华能开鲁建华300MW项目风电机组开始招标!

2019-06-17 08:4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华能集团风电招标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期有河北建投、华能集团两个风电项目招标,两项目装机容量分别为200MW、300MW,需注意的是,华能开鲁建华300MW项目的招标范围为后续2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含塔架)及附属设备采购。

河北建投张北战海200MW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公告

1.招标条件

河北建投张北战海200MW风电场项目,招标人为:张北新天风能有限公司。该项目已由张家口市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张行审立字【2017】65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经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的委托,现对本项目所需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附属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河北建投张北战海200MW风电场项目

2.1建设地点为:张家口市张北县。

2.2本次招标设备为: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

2.3建设规模:200MW

2.4交货时间:2020年4月1日前交货,具体交货时间和批次以招标人传真通知为准。

2.5交货地点:河北建投张北战海200MW风电场项目施工现场招标人指定机位交货。

2.6技术要求:详见技术规范;

2.7供货范围:详见技术规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且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风力发电机组制造企业。

3.2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采购本次招标的货物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3.3 投标人必须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机构。

3.4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属投标人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近3年内不曾涉及诉讼及仲裁或因行业不良行为遭受行政处罚、停产整改或重大质量事故等。

3.5所投机型单机容量:单机容量不低于3MW的低温型风力发电机组。

3.6.1 投标人所生产的风机近3年(自2016年1月1日至今)在已有不少于300台业绩。

3.6.2投标人所投机型已投入运行 (能提供投入运行证明)。

3.7.1 投标人所投机型已经取得权威机构出具的满足并网要求的型式认证(含部件认证部分、要包括但不限于高电压穿越、低电压穿越等)。

若正在测试中,投标人应出具《型式认证报告承诺书》及权威机构出具的设计认证报告,格式见招标文件)。《型式认证报告承诺书》中必须承诺并网前取得型式认证报告;承诺所投机型的大部件配置型号与型式认证报告型号一致。

3.7.2 投标人所投机型已经取得中国电科院根据《风电机组并网检测管理暂行办法》出具的满足并网要求的测试报告(正在测试中的投标人应出具《并网测试报告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

3.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的投标。

3.9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和联合体投标。

3.10投标人所投方案中已经包含路勘报告、风机布置、发电量分析和载荷分析报告。

3.11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买方统一组织下,完成对招标项目现场的选址踏勘,并以此作为投标书中质保运营维护期电量承诺的依据,选址踏勘工作证明需经项目业主确认。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必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在河北省内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并通过资格确认(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的:提前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台》(http://www.hebpr.gov.cn/index.html)网上注)网上注册,并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关规定携带相关资料前往交易中心现场进行资格确认,详见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知公告栏里?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投标人)进行注册登记的通知,详询 0311-66635531;在当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的:详询当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在河北省内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通过资格确认的投标者可直接报名、购买并下载文件

4.2、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3、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9 年6月12日至 2019 年6月 18日(北京时间)。

4.4、下载方式:请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在下载招标文件后请及时查看有无澄清、补遗、修改等文件。文件在网上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

4.5、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访问?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eibidding.com),进入投标人入口进行免费注册,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

4.6、招标文件售价30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5日上午10:30(北京时间)。地点为:河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3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公开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现场踏勘安排

招标公司统一组织进行现场踏勘。

踏勘时间:2019年6月21日上午10:00;

集合地点:张北县战海乡;

现场踏勘联系人:马旭东,电话:18232323346;踏勘结束后,招标人将向踏勘方分别出具踏勘证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