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项目正文

中国一冶承建的越南河内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开工

2019-06-17 09:39来源:中国一冶集团作者:李浩 杨渐雨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厂中国一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1日,中国一冶承建的越南河内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的主厂房的土方开挖和垫层混凝土浇筑施工工序已经开始。

该项目位于越南河内市朔山区南山垃圾综合处理中心内,项目用地面积173936平方米,总规模为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4000吨,是越南重要民生项目之一。中国一冶负责本项目全部土建结构工程,包括主厂房、综合楼及宿舍楼、地磅房、污水处理站、升压站等施工项目。该工程是越南的重要民生工程之一,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河内市的环境卫生状况,为城市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树立标杆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中国一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