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阜阳华润电厂(2×600MW)一机双塔改造项目圆满完工

2019-06-17 10:2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双塔改造机组C级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1日,由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公司承接的阜阳华润电厂#1机组C级检修一机双塔改造项目顺利完工。该项目施工过程组织严密、措施科学,一次性验收成功,受到业主方的一致好评。

一机双塔改造项目的实施,可实现该厂在单机运行时,充分利用两台冷水塔冷却,增加循环水冷却面积、降低冷却塔出水温度、提高凝汽器真空,达到冷端节能提效的目标。为确保项目安全、优质推进,阜阳检修项目提前谋划、多方咨询,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编制可操作性较强的检修方案、作业指导书及应急预案;检修过程中,为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部成立“党员先锋队”,全程监督、严格把关,检修人员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制度,按照“重安全、保质量、抓进度、创效益”的项目管理原则和“过程控制、一次成优”的项目建设方针进行精细化管理,认真落实精、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依施工方案进行挖基坑、埋管道、焊接、金检、防腐等作业流程,全体参修员工头顶烈日,团结奋战,顺利将管道布置完成,高质量、严标准完成了此次改造项目,为后期两台机组节能提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双塔改造查看更多>机组C级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