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服务宣讲

2019-06-17 10:37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月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7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安全技术人员深入10千伏涡阳闸北北李园台区农网升级施工现场开展安全服务宣讲。这是该公司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落实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所采取的具体行动之一。

2019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安全技术专家深入全县企事业单位、校园、社区、工地、农村等开展巡回宣讲,并通过张贴《电力安全宣传挂图》《安全用电知识挂图》,发放《中小学生安全用电手册》《电力设施(线路)防外力破坏折页》及印有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的扑克牌,组织群众观看《安全用电警示剧》等用电安全教育片等形式,提高全社会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和安全用电水平。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月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