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国际正文

特朗普发表关于可再生能源的“重要讲话“,却只字不提风电、光伏

2019-06-17 10:58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关键词:生物乙醇可再生能源特朗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白宫网站贴出特朗普的一篇讲话,题为“特朗普总统关于可再生能源的讲话“(Remarksby President Trump on Renewable Energy)。这是6月11日特朗普在艾奥瓦州对当地政界、农业领域人士的讲话,名为”可再生能源“,却只字不提风电、光伏或者水电、地热,通篇都是生物乙醇。特朗普讲话部分内容如下:

640.webp.jpg

“今天,我们表达对美国农业成就的尊重,向美国能源独立致敬,共同努力以清洁、实惠的美国乙醇为动力。

大家知道,我为一直乙醇而奋斗。美国土地的丰收将变成为美国汽车和工业提供动力的燃料。来自这个地区的农民每天输送超过120,000蒲式耳的玉米,可以生产365,000加仑的纯美国乙醇。

在前任政府的领导下,我们的领导人拒绝了美国自己能源,对我们的农民和乙醇生产者施加了严格限制。作为总统的候选人,我承诺支持我们的乙醇工业并为美国农民而战,我们赢得了这些战斗。

由于我们的行动(解除乙醇汽油不能在6-9月夏季销售的禁令),乙醇汽油E15(乙醇含量15%的汽油)的销售额预计将在今年增加一倍以上。更多美国乙醇生产也意味着对外国供应商的依赖程度降低。通过全面接受E15, 我们将减少对外国石油的依赖,每年增加2.5亿桶自主能源供应。这是非常好的能量。

依靠国内种植和生产的能源,我们每年的乙醇出口量增加了5.5亿加仑,去年的出口达到了创纪录的17亿加仑。美国现在是地球上第一大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国,现在,乙醇正在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我们现在成为世界能源净出口国,能源行业的就业人数大幅增加。我们通过美国的能源独立和美国的能源主导地位来保障我们国家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乙醇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特朗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