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核查用户信息降损服务两不误

2019-06-18 15:38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营销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小区改造用户的关键信息准确性,确保用户用电安全和计量准确,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城区供电所员工,走进刚刚接收的新都市花园小区进行住户关键信息核查工作。


据了解,该小区刚刚进行一户一表改造,在户表改造过程中,由于工程进度的影响,有时会存在表计接线盒螺丝未能上紧、施工不严谨等情况;存在一定的户表表后线接线错误,以及未认真核实便提交用户资料等问题,给户表和客户信息准确性埋下隐患,存在表计贴上的客户姓名和用电信息与实际接线不符的想象,导致采集系统中参数下发不准确,采集数据有误的想象,直接影响台区线损率完成。为此,城区供电所利用本月抄表时间进行大清查,发现该小区有两幢住宅楼存在户表编码与系统不对应情况,及时进行了更正,降低了客户信息不对称造成无法抄表或抄表错误等次生投诉风险,为新接收小区当月线损平稳过度奠定了基础。同时,针对夏季用电高峰的到来,对所有表计接线盒的螺丝进行紧固,使线与螺母紧密接触,防止大负荷用电时期,发生烧坏计量装置的想象。此外,在开展核查诊断服务的同时,同步开展宣传推广和指导客户注册、使用多元化APP缴费平台进行网上缴费等多种便民渠道,散发用电宣传资料200余份。

据悉,2019年是居民小区改造接受的关键一年,该公司将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把新接收小区客户关键信息核查工作纳入常态化开展,进一步提升社会“获得电力”体验,同时及时发现隐藏问题,确保新小区的用电服务及指标完成能平稳过度,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和切实有效降低潜藏的客户投诉风险。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