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分公司现场办公解客户用电难题

2019-06-18 16:0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用电服务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特别感谢你们现场办公,为我们企业解决了用电难题,为你们的优质服务点赞。”近日,在城关镇美佳乐家具有限公司,该企业负责人徐德堂对凤翔分公司进企业现场办公,解决企业用电难题给予充分肯定。

为了更好的服务辖区内的重点中小企业,确保企业顺利“迎峰度夏”, 凤翔分公司主动出击,由一名领导带队,组织市场营销部、生产技术部、客服务中心等部门对重点企业项目进行定期走访,现场办公,全面协调和解决企业用电难题,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现场办公座谈会上,该公司领导及走访人员就企业用电负荷状况、用电需求、定期走访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同时,就当前我县供电形势和“迎峰度夏”期间供电方案等情况向客户作了详细介绍,最后该公司结合企业生产特点,对企业设备运行峰谷比例、无功补偿、用电方案优化等提出合理化建议,争取得到企业的理解和支持。

座谈会结束后,该公司走访人员还对企业的配电房、应急电源、供电线路、计量装置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现场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切实保障企业用电安全可靠,受到广大企业主的一直好评。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