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积极走访确保客户度夏用电无忧

2019-06-18 16:3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需求用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非常感谢电力部门给我们的支持与帮助,有了你们这么好的供电服务,我们企业发展的信心更足了。”6月17日,济源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一早便来伊利饮料厂开展客户走访活动,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准确掌握客户用电设备运行状况。

为保企业客户用电安全,自6月起,济源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开展企业客户实地走访活动。走访过程中,队员们对辖区企业客户安全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排查,严防因供电原因导致重大生产事故发生;制定详细客户检查方案,有重点地对政府、医院等重要客户配电房、自备电源进行检查,对不规范的用电行为,现场下达安全隐患整改告知书;督导客户加强线路设备安全管理,友情提示客户要时刻保持配电房的干净整洁,不要乱堆杂物,尤其是易燃易爆物品,要重视安全细节;对客户用电需求、用电设备等进行调查摸底,对客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提出合理化建议,鼓励客户合理、科学、安全、节约用电;完善各类电力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开展客户安全管理的延伸检查,加强供电设备的特巡,保障客户度夏期间用电万无一失。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走访了62家企业。(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