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联合动力“一种风电机组等电位连接方法及系统”获国家发明专利

2019-06-19 08:33来源:联合动力关键词:联合动力风电机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获悉,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一种风电机组等电位连接方法及系统”发明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目前,风力发电机组的设计中,接地系统的设计越来越重要,其有效性和可靠性会对风力发电机组的电气系统的可靠性产生较大影响。当前风电机组的接地系统大都采用汇流铜排和引下线结合的接地方式实现,当风电机组中大的感性负载启动阶段和风电机组被雷击的过程中,会造成电压反击或共模干扰。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发明通过在其机舱和塔筒内部设置电缆卡接器,形成类M型等电位连接方式。该等电位连接系统可以减小机舱部件等电位连接的阻值差,降低因阻值差造成的电压差和共模干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动力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