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举办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系列培训班

2019-06-19 14:46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孔晨清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文件要求,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6月10日至12日,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在锋言地报告厅顺利举办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系列培训班。公司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人参加培训并考评,培训人员均顺利结业。

6月10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刘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刘建书记首先强调了本次培训的必要性及重要性,随后以民族企业家任正非的不忘初心事迹为例,要求培训人员始终铭记为什么入党,时刻牢记那一份纯洁的初心,通过本次集中培训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培训过程中,公司党委特邀徐州市委党校四位教授分别从《马克思主义当代价值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的性质,践行党的宗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四个方面进行授课;同时邀请公司拥有10年党龄、12年从军经历的史祥军作了题为《感恩尽责葆本色》的党课分享,共同探讨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为创新培训形式,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公司党委组织培训人员前往淮海纪念馆进行实景教育,上特色的党课。

本期培训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采取集中授课、自主学习、实景教学和结业考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培训人员对党的章程和党的理论、基本知识的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作者: 孔晨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