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市场正文

中电国际哈萨克斯札纳塔斯100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混凝土浇筑完成

2019-06-20 10:13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风电项目中电国际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哈萨克斯坦时间6月16日凌晨3时30分许,中电国际投资、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哈萨克斯坦札纳塔斯100MW风电项目第一台风机基础浇筑完成,该项目风电基础土建施工已全面展开。

首台风机基础混凝土浇筑是该工程正式开工后遇到的第一个重要节点,为了确保节点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中电国际扎纳塔斯风电项目部核心团队常驻现场全程与参建单位精心组织、合理布局、攻坚克难,从风机基础测量、基坑开挖开始一直到最后钢筋模板制安各道工序狠抓质量关,同时克服了基础地质条件、设计标准差异、混凝土原材料供应及质量及当地用工低效等困难,确保了首台风机基础施工的质量和进度。

首台风机基础浇筑于6月15日下午2时许开始,共历时13.5个小时,混凝土浇筑约400立方米。

札纳塔斯风电由中电国际与哈萨克斯坦当地企业Visor合作投资建设,项目位于哈萨克斯坦南部江布尔州萨雷苏区,工程一期装机容量为100MW,是目前中亚区域在建的容量最大的风电项目。该项目为中哈产能合作清单重点项目,采用中国企业投资、中资队伍建设、中国风机设备的模式,项目投产后也将成为中哈“一带一路”产能合作的典范,对集团公司开发俄语区市场具有积极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中电国际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