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组织安全月应急知识竞赛

2019-06-20 13:05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刘一博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全生产,青年当先。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团支部积极组织团员青年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参与安全月应急知识竞赛

“触电伤害是指电流还是电压流经人体造成的人身伤害事故?”

“这题我会,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

“现在安全知识普及教育的形式真是多种多样!”

……

团员青年们一边答题,一边分享答题感受。

通过参与网上答题,广大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增长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一致认为安全学习不只应在安全生产月,应贯穿到日常的工作生产中,做到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深化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现场安全管理,为安全生产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刘一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知识竞赛查看更多>